帕恰修勾吃蛋黄

宝子们,喜欢看的多点点赞,点赞多的类型,我会多出一些同题材的

男友背叛后小奶狗热情邀请:姐姐,感受下40度的大男孩吧

陆哲岩小弟弟高烧40度,惺忪迷离地喊:“霖姐,你要试就找我。”我擦了擦口红:“行,姐就试一试40度的你。”我倾身而下,他满脸红晕和期待……

1

陆总的儿子陆哲岩高烧40度,浑身无力,无疑是阳了。

接到辅导员打来的电话后,陆总立马派我这小助理去接他回家。

可是他们重点大学就是墨迹,说开放行条要等一个小时。

就在这时,我手机上突然直播起男友出轨的视频。

哈!

这是第几次了?

我来到学校附近的酒吧,一边喝一边等。

一瓶白加一瓶红都喝光了,渣男的动作大戏直播还没停,我忍不住又喊:“再来一瓶威士忌,加冰!”

威士忌刚上,就被一只指节分明的手夺了过去。

陆哲岩那带着不满却因为呼吸过重而显得奶呼呼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敢情你不是来接我的?姐姐喝那么多酒,是想醉给谁看?”

给谁看?

我醉笑着朝陆哲岩勾勾手指,趁他凑过来,揪住他的兜帽衫的带子:“小屁孩,知道吗,他又出轨了。霖姐我喝两杯,怎么啦?嗯?你不服气?你连爱情都没有,怎么懂我们成年人爱情的苦。”

手指一个用力,本意是恶作剧勒他一下,没想到喝多了浑身发虚,倒把自己拽倒进他怀里。

迷迷顿顿趴在他胸口,听见他说:“你又不住在我心里,怎么知道我不懂?”

我:?

我喝的烂醉,着实走不动了。

陆哲岩发着40度高烧,也不懂怎么叫代驾,背起我就到了附近的一家酒店。

“你送我到这里做什么,我这就去灭了那渣男,我要咬碎他骨头,丢进火炉里烧成灰!“

我气势汹汹,紧跟着想起那渣男还在出差,于是改口:“不过,他今天命大死不了,姐我……我现在就去找个雄性,送他一顶大绿帽!”

“不许去。”我刚下床,就被坐在地毯上的陆哲岩拉住裤管,咚的一头砸进他怀里。

少年的身体又火热又紧实。让我心跳慢了半拍。

他箍住我的腰身,掐住我的下巴:“姐姐要去找谁?”

我哪知道我要找谁?

他湿润的眸子,犹有万千星辰,里面倒影着目光迷离的我。

不知道是他体温太高,烫晕了我的头,还是酒精和他的美貌太醉人,气氛忽然就变得令人心悸起来。

陆哲岩俊逸的面孔在我的视野里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。

猛然间,一种柔软而滚烫的触感落在了我的唇上。

辗转缠绵。

像是一只求偶的蝴蝶,在心仪的花朵上极尽追逐。

而后不断加深,温情变成了掠夺。

连呼吸都被他滚热的温度侵蚀。

这种深入灵魂令人窒息的入侵,让我混沌的意识瞬间清醒。

 “唔唔唔……”我一把将他推开,怒吼:“你小子,你几岁,敢亲姐姐我?”

他却轻轻一笑,搂上了我的腰。奶狗眼里满是诱惑:“霖姐,我也是成年人,你要找人试,就找我吧。”

好家伙,忘了他也是个雄性,够直接呀!

我酒精上头,又想到男友出轨的视频画面,便反击式地狠命咬在他颈脖上:“行,姐成全你,40度的男人,我还没试过!”

2

陆哲岩趴在我的耳边,一遍遍的喊着我的名字。

温热的气息拂过我的耳垂,让我一阵阵战栗。

少年人生涩又热烈,就好像贫苦了九辈子的小农民忽然得到一块绝世好地,态度谨慎认真对地研究着,仔细开垦,勤奋耕种。哪怕后来我用细细的声音哭着求放过,也是用奶呼呼温柔诱哄:“姐姐你这么好……我怎么忍得住。”

救命!

这谁能顶住。

然后,然后就天亮了。

我发誓,在此之前我真不知道现在的臭屁孩,荷尔蒙那么满。

和男友由始至终我们都没有做到最后,可陆哲岩……

别问,这会就是累。

连喝水都要靠陆哲岩渡给我。

别问我怎么渡,问就是,动不了了。

但疯狂过后,我就后悔了,他是我老板的儿子,陆总生性冷淡,我是狼身上拔毛吗?情场被出轨,难道工作也要黄?

决对不可以!

趁年轻人还在睡懒觉,我屁颠屁颠地跑了。

随后我也请了假,因为我也阳了。

陆总一大清早就来电话:“林霖,我让你接小岩,怎么连你也阳了?你是不是……”

妈耶,不亏是我大陆总,果然洞若观火!

我立马抵赖:“不是的,陆总,哲岩是重症,我是轻症,我们没关系的,不是同一根变异株的。”

啊,说陆哲岩重症?我脑子瓦特吧,这不是间接诅咒吗?

我马上改口:“放心,他40度的身体,我试过了,死不了的。”

哎呀,我在说什么!

这不是自爆吗?

“我是说……”

不等我说出点让人更加羞耻的话,陆总打断了我:“林霖,别紧张,我是想问你是不是没戴好口罩?我要说声抱歉,他那小子传染了你,真是对不住。”

哦哦哦,原来是这样。

吓死我了。

我不知最后这通电话是怎么挂的。

思前想后,决定装失忆!

只要我不动,陆哲岩这么傲娇好面子的年轻人,肯定也不会主动找我,对吧?

抱持着这样的想法,装死了几天后,我就看见陆哲岩大摇大摆直接到公司来找我了!!!

3

公司自从有了疫情后,就分“阴间”和“阳间”办公。

现在局面是这样。

已经成为“阴人”的我,坐在“阴间”。

而陆哲岩端着一只装着中药的保温杯,满眼温柔的站在我的工位前嘘寒问暖:“姐姐,你腰还疼不疼?”

“姐姐,你嗓子还疼不疼啊?说句话我听听。”

“姐姐,我给你炖了中药,苦的话,我哄你喝。”

作为唯一的“阴人”,我面对着玻璃墙对面那满满一墙“阳人”八卦的眼神,听着她们八卦的探讨,只感觉满心崩溃。

“哎哎,听说他们俩是一起阳的。”

“太子爷来送中药,太浪漫了!”

“浪漫个啥,人家还是大学生,林霖起码大个四五岁。”

“老牛还得吃这趟嫩草,你就别羡慕了。”

够了!

我绝不会让这波谣言再蔓延开去。

对着一脸纯真的陆哲岩,我赶紧拉他到茶水间。

然后指着那边的包间:“你症状比较严重,你来办公的话,麻烦你去阳间,我是留在阴间的。从此我们阴阳两隔,互不干扰。你的中药,留着你自己慢慢喝。”

看到陆哲岩眸中升起了一层淡淡的水雾,连眼眶都泛红了。

我忽然觉得自己说的太过分了,缓和了语气,温声解释:“我这样做,是为你好,也为我好,你……懂吗?”

他倔强地不说话,脸色却更委屈了:“为什么疏远我就是对我好?”

造孽啊!

我为什么要惹这种软糯糯的小奶狗!

他看我一眼,我负罪感都要溢出来了。

我:“行行行,我知道,是姐姐的错。你不懂人情世故,但是以后这种送药的事,真的不要再做。尤其不要让你爸爸知道,你好好做你的太子爷,我是个勤勤恳恳打工人,明白吗?”

“姐姐,这药,我给姐姐炖了好久,手指头都烫起泡了……”陆哲岩示意我看他包着创可贴的食指。

夭寿哦。

我有罪,我怎么能这么对待纯情小奶狗!

可我真的惹不起他爸啊!

我只好把药拿了过来,举高三只手指:“我喝,保证喝得干干净净。”

最终,我笑容可掬,带着十分恭敬将太子爷送走。

同事们果然好骗,风评立马转向:“看来不像有私情,林霖就是敬业而已。”

我摸一把子无须有的大汗,喜欢自己摆平了一切,哪知道,眼前的局面都是陆哲岩以退为进,他在憋大招。

4

陆哲岩发信息,我不回,说约饭就说忙。

我自认为这番操作,傻子都明白是什么回事,何况人家重点大学的,也不傻。

结果,陆总带我这个助理去参加客户晚宴时,陆哲岩竟然也跟来了,理由是他放寒假了,来公司见识见识。

陆总还特意把我派给他当女伴。

于是我穿着晚礼服,干笑着挽住陆哲岩的胳膊,与他并肩而行。他端着矜贵的浅笑,在我的提点和介绍下,和各方来宾打着招呼,然后,在空隙里俯下身,在我耳边留下浅浅的呼吸:“姐姐,你看我们,像不像一对?”

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打直球的吗?

更糟心的是,我那出轨的男友徐还风,今天也出现在宴会上。

身为业务精英的他,蜜蜂一样,游走在各个老板之间,觥筹交错。

想想闺蜜发给我的,徐还风跟女人拥抱的暧昧视频,我就来气。

但是我又舍不得分手。

从大学到现在,四年时间,他对我若即若离,时而哄哄我,时而打狗一样羞辱我;今天被抓包,明儿求原谅,两面三刀,人模狗样。

但我为了他减肥、为了他开眼角、为了他换了行业、为了他改变了我对爱情忠贞的要求,甚至为了他跟我爸闹矛盾。

我付出的沉没成本太多了。

以至于我无法不原谅他。

每一次我都在等,等他请求我原谅,这次也不例外,可是两个月了,他依旧毫无动静。

不争气的我,眼神却一直在他身上停留。

陆哲岩轻轻叹口了气,他借着被晚风吹起的窗帘的遮掩,恨恨的在我耳垂上咬了一口:“姐姐,我就在这里啊,你看看我好不好?”

安排宴席时,陆总被安排在上座,而我和陆哲岩则在另一桌子上,对面坐着徐还风。

徐还风这才好像终于看到我一般,不耐烦的用食指敲着桌面:“林霖,是不是你那不靠谱的闺蜜又给你发了什么?其实我说过,那个是我的客户。你知道做这一行,应酬是少不了的。那天她衣服落在车里,我是男人对吧,当然要给她披上外套。谁知道给你那闺蜜撞见,她啥情况都不知道……”

徐还风一如既往脸不红、心不跳地全方位地解释。

听得我都笑了。

两个月了,他这是除了那句惯用的“你别听她说的,那天情况特殊,我出差,回来跟你说”,终于想到了理由吗?

虽然他这解释没多少诚意,但却让我松了口气。

好像日子又能粉饰太平下去了。

我也讨厌自己犯贱,但我还能有什么选择呢?

正当我想给自己找个台阶下时,一阵酥麻感忽然从我的手臂传来。

我用眼角一瞥,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顺着我的小臂慢慢往前推移,最后覆盖上我的手背,姿态凶狠强硬的插入我的五指之间,我和五指紧扣起来。

我诧异的侧目,对上陆哲岩生气的目光。

他挑衅似得,朝我轻笑了一下。

他要搞事。  

5

下一秒,陆哲岩的手开始慢慢脱离我的掌心,转而到另外的地方攻城夺池。

他温热的手指轻轻抚过我的腰间,慢慢下滑……

我以为我对他的那份肉体记忆,会随着这两个月的时间消失不见。

可是我错了。

陆哲岩把他的手放到我的裙边游走,时而摩擦出沙沙声,时而又像小狗舔主人那边轻轻触碰。记忆随着他的游走一一复苏。

我的脸红的像要当场自燃。

救命!

这一刻,徐还风是谁,要干啥,我都忘光了。

一种仿佛在众人眼皮子底下暧昧的禁忌快感,把我的CPU烧干了。

久久得不到我回复的徐还风,终于将眼神分了过来。看到我满脸的绯红,他拧眉问我:

“林霖,你是不是病情还没好?你说我怎么能忘记了,当时我出差了,我想给你送中药的,不过我实在太忙了。”

想想那个视频上的景色,确实是在外地。

难道他没说谎,真是我闺蜜误会了?

我刚要被他哄骗过去,陆哲岩大手忽然一改方向,示威似的,大有我敢脑子抽风,他就得寸进尺现场疯一个给我看的架势。

我一个激灵,智商重回高地,改口说道:“忙不忙和关心不关心是两码事。”

大手这才从我腿上抽离,重新交握住了我的手。

我扭脸,对上陆哲岩坚定的目光,好像在告诉我,不要给渣男低头,我还有他。

我怎么能有他?他只不过是一个小弟弟!

不过,就他干的这些事,哪点像弟弟啊!

我崩溃了!

他却朝我开心的眨眨眼,紧跟着一条微信信息进来了:“姐姐,吃了我,可不能不负责,更不能跟渣男跑了哦。”呵呵。

未完

文|望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