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恰修勾吃蛋黄

赘婿老公出轨被捉在床,我假装白莲自我检讨,背地里清算家产让他净身出户……

他明目张胆的带着情人回家,当着我的面颠鸾倒凤!原本想给他一个惊喜,我把所有钱都花到买房子上,还把房产证的名字写成他……可现在只想对自己说:“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

1

我气冲冲的找到苏慕泽。

我实在是没有眼看了,她们两个人在床上翻云覆雨。

现在的我很想要把这个女人弄死,把这个负心男人给废了。

可是我不能,我笑了笑说:“你们继续,我在外面等你们。”心里面还是有点难受。

2

我们这一年都是甜甜蜜蜜的,婚都已经定了。实在让我弄不明白,为什么就给我找了个小三,难道我们甜蜜只能维持一年吗?我忍了半个月,你还是如此。

竟然你如此绝情,我想我也没必要留念。虽然每一次都这么说,可是这一次我非常的坚定我能做到。

为不让他们看到我这个样子,我擦了擦眼角的泪水,笑了笑。

里面的人总算是出来了,涵莹看着苏慕泽的衣服没有整理好。当着我的面矫揉造作的说:“等一下,我帮你整理一下。”然后亲了一口。他没有拒绝,看了看我。

我对着他笑了笑,他也对着我笑了笑然后非常宠溺的对她说:“宝贝,等我回来。”

我实在听不下去,他们完全把我忽略掉了,弄得我好像是那个多于的人:“等一下,这个家好像有我出的一份力吧!你做什么决定是不是要跟我商量一下。”

他向我走过来,“怎么吃醋了。”我并不想理他。

我有点受不了,他猥琐的看着我。更受不了他用碰了别人的手碰我,我一巴掌打开了他的手。

他非常生气的对着我说:“你不喜欢的,我都喜欢。”我露出生气的表情,他竟然笑着走了。

我转给头看着她对我非常不屑的表情,有点落地为主的感觉,弄的她才是主人一样。

我忍了忍非常客气的说:“怎么不出去送一送?他以前上班可喜欢有一个人去送一下他了,在一起这么久你不知道吗?”

我看着她趾高气扬的样子变得尴尬,还强硬的说:“用你说。”

我看着她出去了,对他娇滴滴的说话,让我实在受不了,看着他走了之后,她准备回来的时候,我对她笑了笑说:“主人走了,怎么不跟上。”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门关上了。

她对着我一通乱叫,我轻蔑的笑了笑不理她,然后拿出东西吃,当着她的面一边吃一边看电视。还用了她买给苏慕泽的情侣枕头当坐垫,气得她咬牙切齿的在外面打门。

弄他我可能心有余悸,你我可没有那么害怕。

我的气一下子又顺下来了,忍了你们卿卿我我这么久,在忍我想我一定会崩溃。之前都气的我吃不下东西了,现在我可要好好过过瘾。

3

我看着看着竟然睡觉了,一睁开眼睛就看见天黑了。我习惯性的去准备吃的,我嘲讽的笑了笑,他这样对我,我竟然还想着当他的奴隶。现在还没有回来估计又到哪个野女人身边去了。

竟然如此我还是洗洗睡觉吧!这个时候我好朋友冬冰的视频电话打过来了,我跟他聊了几块钱的话。

听冬冰对我的关心,让我有一瞬间以为他喜欢我呢?“快说你是不是一直喜欢我?这么关心我。”

冬冰哈哈哈大笑说:“是啊!是啊!我一直都好喜欢,是很喜欢你啊!”我看着他的表情,就知道想骗我门都没有。

为了配合冬冰,我准备展示我的演技,深情的说:“真的吗?那你为什么不追求我?”我可怜兮兮的说:“你都不知道,我有多喜欢你。”

冬冰静静地看着我,好吧!好吧!我知道冬冰没有相信。突然我的房间门被打开了,我看见了苏慕泽和讨厌的女人涵莹。

苏慕泽气势汹汹的对着我说:“你就这么迫不及待找别人吗?是忍不下去了吗?”苏慕泽看着我的样子,好像要把我吃了一样。

有点被苏慕泽的强势吓到了,我看着苏慕泽,想知道苏慕泽到底想干什么。为什么突然说这样的话,不是没感情了吗?

还没有等他说什么,我的好朋友生气的说:“怎么只有你行,我家宝贝就不行了。你不爱,有的是人爱。”解气是解气,可我的心凉凉了,看着苏慕泽的表情感觉大事不妙,我马上关了与冬冰的视频通话。

4

我快速的运转大脑,想想怎么解决这个大麻烦。还没有等我想出来,涵莹笑的特别的甜,心疼的看着苏慕泽说:“我们不要和这样的人生气,我早就说过了她行为不检点,经常和别人勾三搭四,现在又忍不了寂寞,找别人了。”,我真的是想给她一个大耳巴子,让她别乱喷粪。可是我无力反驳,说她们听到的,看见的都是假的。

苏慕泽温柔的看着她说:“还是我宝贝好,知道心疼人。”然后亲了亲她。亲了也就算了,还要当着我的面做羞羞的事。我瞬间呆不下去了,直接走了。

我的心好像已经习惯了,虽然还是会有点感觉。我看着窗子外面的世界,听着她们在我的床上快乐的声音。此时此刻我最想的还是怎么把我出钱和出力的房子给放到我的名下。

我实在悔不当初,我太不应该把房产证的名字写成他的!

要不是他给我买了好多吃的,穿的,还有首饰。

为了不占苏慕泽便宜,我把我所以的钱都花到买房子上了。还偷偷的把房产证上的名字写成他的,就是为了给他一个惊喜。现在只想对自己说:“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”

从来不动脑子的我,实在是头痛。现在只有委曲求全了,等到我咸鱼翻身之后你们就咔咔咔咔咔咔。

刚刚想事情,消耗了太多的脑细胞。我随便走进一间房间休息,睡着,睡着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人一样。我突然的叫了一下,发现了一个陌生的男人。我的内心“惊讶了,”我马上找来东西准备打他,他马上跪地求饶,说一大堆情话,我知道完了这肯定是她整出来的幺蛾子。

现在我只能马上跑了出去,一出门就被他抱住了。

这一幕刚好被苏慕泽看见了,我看着苏慕泽鞋子都没有穿, 有了一点点幻想。

这一副场景实在是,苏慕泽把他控制起来。然后带到外面处理了,我看着苏慕泽:“我说我和他没有关系,你相信吗?”

苏慕泽坐在一言不发,还抽了一根香烟。我实在弄不明白苏慕泽,他冷冷的凑到我耳边说:“你的品味什么时候这么差了。”说完就走了,涵莹也跟着他走了,还回过头来嘲笑我。

过了一会,我看见她委屈的走了出来,脸上还有红红的印子。恶狠狠的看着我说:“我不会让你好过的。”我有点摸不着头脑,看起来我现在是胜利者。

5

我现在应该趁热打铁,也学学她的矫揉造作,我马上弄吃的上去,清理清理嗓子看着苏慕泽温柔的说:“我们吃点东西吧!刚刚要是没有你,我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呢?”然后含情脉脉的看着苏慕泽,我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苏慕泽看着我,我勉强的微笑着,有点演不下去了。苏慕泽慢慢的向我靠近,看着我的嘴唇。手来回摸着我的背上。我最后还是推开了苏慕泽:“我下面好像煮了东西。”我走了之后听到里面传了一声巨响。

我讽刺的笑了笑,难不成对我还有感情吗?突然觉得这样的想法很好笑。

6

我在他的保护下过得太安逸了,什么都不需要我去思考,也不需要我去做,现在遇到这样的事情,我竟然想到的是委曲求全。

我现在恨不得给自己两个大耳巴子,脑子里突然有了个想法。

我把我所以的好看的衣服拿出来,看了看发现全部都是苏慕泽买的,竟然找不到一件自己买的。我嘲讽的笑了笑,穿上了苏慕泽给我买的衣服,是我以前最喜欢的,也是他最喜欢的衣服。

他还没有出去,苏慕泽给我的项链也被我带上了。我看着苏慕泽出去了,暗讽的笑了笑。准备去和朋友相聚。

7

我看见冬冰了,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啊!可惜我们只能做朋友。我开心的跟他打招呼,“我说你来得这么早的吗?都还没有到时间。”

冬冰笑的很有目的:“这不是你好不容易出来见一面吗?之前叫你出来都说没有时间。”他看着我的样子,让我有点怀疑。:“你这个表情,是不是想看我笑话。”

冬冰一本正经的看着我:“想看你笑话,就不出来了,到处都知道了。”

我没有多想,毕竟这么久的朋友:“哈哈哈,是哦!是哦!”

冬冰用老父亲的表情,对着我说:“你还有心情笑出来啊!”

我感叹一下,笑着说:“为什么笑不出来,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。”

冬冰给我点了个赞:“说的对。需要我的地方尽管说,我一定尽我所能。”

我举起杯子对冬冰说:“好朋友,干杯。”我二话没说一口闷了,虽然有点抵莫到。

冬冰也一口干了:“慢点,感情深,也不用一口闷。”

我今天很开心:“哈哈哈哈,好的,好的。”

冬冰对着我说:“想去哪里玩,我请客。”“今天你怎么跑这么远来喝咖啡啊?”

我看着他,握着他的手,感动的说:“不用。”我看见涵莹了,含情脉脉看着他说:“好啊!我想去吃冰淇淋,喝奶茶。”

然后看着他,冬冰好像没有明白我的样子:“你没有事吧!”有点拒绝的样子,我凑到他耳朵边跟他说……

未完

文|歪头小姐

点击下方赠礼,选择*奶茶*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~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~创作不易给些鼓励(ノ≧ڡ≦)

评论

热度(3)